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自贡的彩灯制作公司制作的骆马湖艺术彩灯展昨晚盛大亮灯!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春节假期玩什么?除了胡吃海喝和走亲访友外,您还可以和家人同来湖滨公园看灯展。此次灯展在工艺和文化方面都有很高的品质,以精良的彩灯技艺渲染历史、还原历史,为城市旅游增添文化内涵。现场亮点频频,布展设计由陆地大型组灯和水景灯相结合,园区内所设的“乾隆下江南”大型彩灯,成为当晚整个彩灯展的聚焦,它由“彩灯之乡”四川自贡的彩灯制作公司制作,长约8米,高约5米,人物刻画惟妙惟肖,整体形象灵动飘逸,引来众多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1.jpg
“最美骆马湖”2015中国·宿迁骆马湖首届艺术彩灯展从2月21日起,一连17天盛装在湖滨公园等待您的到来,共贺羊年新春佳节。昨晚,湖滨公园盛大亮灯,吸引了逾4000名游客前来观赏。

2.jpg
21日晚,骆马湖畔风景旖旎,岸边彩灯绽放更添妖娆,各色彩灯映衬着骆马湖湖水,灯景交融,格外迷人。
灯展看什么?据主办方介绍,首届骆马湖艺术彩灯展以“最美骆马湖”为主题,深度挖掘宿迁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年俗风情,融入“赏、玩、品、吃、享、看、聘”七大元素,通过“1+7”活动(即艺术彩灯展和7项子活动),集中展示宿迁的旅游资源和人文典故。
“灯展期间,神州大舞台文艺演出、民俗表演、美食商品展、相亲会、微笑宝贝笑脸征集、书画展、骆马湖回忆老照片展等节目都将接连上演,绝对会让游客惊喜连连。”主办方负责人说。

3.jpg
这次灯展主题鲜明,造型新颖。最大亮点是将项羽虞姬的历史故事、宿迁建市以来的发展成就,流行的时尚创意和卡通动漫以及畅想未来的科幻世界作成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彩灯画卷,精心布局四大板块,打造了近百组大型彩灯,装点出火树银花,万紫千红的璀璨盛景,让游客欣赏花灯的同时,也了解到宿迁的历史变迁。

4.jpg

5.jpg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