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霸王龙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恐龙公园-异特龙.jpg

异特龙是种中型的二足、掠食性恐龙,身长8.5米,最大9.7米,体重1.5~3吨最重3.6吨。它们生存于晚侏罗纪,于1亿5500万年前到1亿3500万年前。

公司主要经营从事彩灯展出艺术工程,城市亮化艺术工程,景观景点艺术工程,城市景观雕塑工程,彩车彩船巡游工程,仿真生物、空间美陈,五色园艺等。公司以彩灯创意为核心集策划、设计、制作、展出于一体,走独具特色的品牌经营之路。
  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坚持坚持“做最纯朴的艺术”的企业文化。秉承“制作中国最好的彩灯,创行业品牌企业”的经营理念。
  如今,意树的足迹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以及海外城市。公司致力于将彩灯这一优秀的中国文化传播、发扬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以“传播中华文化,传承民族技艺”为己任,与时代同行,树立彩灯艺术的时代新形象。

手  机:15681843036
手  机:15681842156
公司地址:四川省自贡市高新区汇西路豪斯登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