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每一场灯会的成功举办这些环节不能少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从灯组的图样的设计到最后的敲定,从地基的搭建到灯组的基本成型,投入制作灯组,在灯组结构安全,园内安保安全,电力保障安全方面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了本届灯会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灯组结构安全
 
每一场灯会成立指挥部在各项安全措施方面加大了力度,要求灯组安装前,专家组、监理公司提前进场,对大型灯组结构图进行审查,确保安全后才能施工。同时,在灯组制作的检查中,重点对是否按图施工、是否有偷工减料等行为进行巡查,确保灯组的质量。
 
每日,还会以“巡查”的形式开展灯会安全工作,即展览片区负责人每日对灯组安放位置及电力线路进行安全排查并形成日排查记录。
 
自贡市意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享有“南国灯城”、“千年盐都”、“恐龙之乡”美称的历史文化名城——四川省自贡市。树意文化,创意为先,立德树人。公司以弘扬中华彩灯文化,传承优秀制灯技艺为己任,志在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彩灯节会文化创意和设计制作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恪守诚信的经营理念,把满足客户的需要作为公司的经营前提,不断开拓业务范围,注重创意引领、推崇技艺至上,强调规范管理、做到竭诚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大型节会活动策划、彩灯创意设计和景观工程艺术、电气工程、机械装备设计和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