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花灯网_自贡彩灯网_自贡灯会

2017年元宵灯会仓山展区灯组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灯展策划、设计、制作热线:15681843036

   仓山区政府决定于2017年元宵期间在仓山区南江滨公园休闲道举办2017年元宵灯会仓山展区,组委会办公室现公开征集灯组设计方案,欢迎有意向的设计单位应征。

  一、项目名称
  2017年元宵灯会仓山展区灯组设计方案
  二、应征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或成立,按时年检合格、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二)具备合法有效的大型活动策划、彩灯设计制作、动漫设计制作、展会策划布置,广告、策划和文化传媒等相关经营范围,有税务登记证;
  (三)具有较强的彩灯、动漫策划、设计、制作、展出实力,具有规划设计大型灯展工作业绩。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1月15日下午5:00(以收到文件时间为准)。报名时需提交报名表,同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类似成功案例的合同(或协议复印件)、照片2份以上。
  四、方案提交时间:2016年11月15日上午12:00前。
  五、方案评选时间:2016年11月15日下午15:00
  六、报名文件和设计文件递交地点:2017年元宵灯会仓山展区组委会办公室(仓山区梅坞路57号尚书苑小区仓山区文化馆内)
  邮政编码:350007
  电 话、传真:83507656
  联系人:陈静
 
                                2017年元宵灯会仓山展区
                                  组委会办公室
2017年元宵灯会仓山展区灯组设计方案征集说明
文件类型: .doc ad46f9322b9d72fad12dbf8178887889.doc (81.00 KB)
分享到:

相关内容